與大陸人戀愛的相處紀錄 — 認識過程

我跟他是在知名交友軟體認識的

我永遠記得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好"(相當有朝氣的聲音哈)

當下聽到的我心想,怎麼會有人第一句話這麼像招呼客人一樣

後來互相加了微信,他每天都會主動打電話跟我聊天,一聊就是很長一段時間

連續聊了幾個禮拜之後,他跟我告白了,當下沒答應他,畢竟還不夠了解

後來他跟我分享了很多有關於他的事情,漸漸的對這個沒見過的人產生了好感

許多人都說不要隔著屏幕對一個人產生感情,我克制著自己不讓自己陷入泥沼中

然而現實根本無法控制

天天視訊、電話、曖昧,慢慢的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靠近

在認識5個月左右,決定見面

有時我們都在刻意的克制自己的感情

思考著這一段感情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人的理智總會在某個時刻消失  衝動地去做某件事情

或許  會得到意外收穫

 

 

你們是不是也有一段自己衝動的戀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地戀 感情問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JY樂多 的頭像
    CJY樂多

    CJY樂多

    CJY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